04月28
网站首页>>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5353

1538793026842072970.png

9月30日上午,山大附中语文党支部党员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平主持。

活动第一项是由高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撞击心灵,所有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接下来由周昊老师组织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学习文件,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激励党员教师在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要敢担当,有作为。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访谈节目,通过三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各位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和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交流。

其中高平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也有属于党员教师的职责与担当。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现代社会正处于大变革时期,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党员教师也应紧跟时代的步伐,参加各种培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更新自己的教学理念,切实推进教学创新,用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教学工作。”

孔磊主任表示:“处于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用信念、实干、担当、创新把梦想变为现实,怀揣初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会议最后大家就2018年党组织活动立项申报的课题等展开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与会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 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弘扬担当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敢担当、有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周昊   山大附中语文党支部】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