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3
关于集团
集团介绍
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94019

微信图片_20181225084543.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085043.jpg


集团介绍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是由山东大学举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山东大学附属中小学教育资源整合、教育教学研究与培训、合作办学、学校委托管理、政策咨询、人事管理、人事代理等。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A类名单,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山东大学所属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依托山东大学优势平台,在改革教育方式、整合教育资源、凝练教育特色、输出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已经成为基础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是山东大学乃至济南市和山东省的教育品牌单位。


山东大学以委托管理的方式将山东大学附属中小学委托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管理。教育集团依托百年山大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的先进办学理念,推动以山大附中为龙头的集团化办学模式,与政府、企业等开展合作办学,为集团所属中小学提供学校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科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服务和支持。集团致力于打造优质基础教育品牌,促进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基础教育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促进社会教育公平。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一直秉持“学生成长的乐园,教师发展的沃土”的理念,坚持“站在文化的高度思考教育、站在教育的高度思考教学、让学生发生真实性的学习”的指导思想,在共享生命成长中让我们的学生“养心养德,养根育能”,让孩子喜欢学校,让家长满意过程,让教师自主成长。


截至目前,与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以及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学校有山大辅仁学校(济南,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济南,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定陶,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山东大学实验学校(青岛,小学到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等。2017年2月27日,山东大学与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建设山东大学主校区的协议》、《关于建设山东大学主校区中小学的协议》,协议中的中小学占地500亩,包括幼儿、小学、初中及高中教育,委托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运营管理。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