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8
网站首页>>
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7909

QQ图片20181218200018.png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附中三校区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感同身受。赵勇校长虽然人在外地,也热切关注着庆祝大会的消息。面对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面对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他意味深长地告诉我们:“教育,因为有了人,才变得真正有价值。40年,教育最大的变化就是突显了人!”

观看庆祝大会实况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前人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把实践成果运用到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必须更加奋发努力,为中国教育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面对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大家表示:学校教育必须改革创新,我们教师更要根据社会需求不断调整自己丰富自己,跟上时代步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孙桂青   摄影:各校区   山大附中党委办公室】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