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8
网站首页>>
仰泰山之巅 拜孔孟之贤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4426

1538907783319039877.png

第一天-出发(10月1日)

今天阳光明媚,心情分外好。清晨五点我就起床,洗漱完毕,整装待发。六点十分爸爸就陪着我来到了山大附中洪楼校区,来参加学校组织的为期四天的自行车之旅。

为了这次自行车之旅,我可是准备了好久。经过层层选拔,体能测试和自行车技能测试,我都顺利过关,最终于成为参加这次骑行之旅的一员。

清晨来到学校,在老师的指引下领取了队服并再一次复习了骑行手势,并由董校长给我们这次骑行之旅发表出发致辞,他鼓励我们在骑行中要不畏艰难险阻,努力拼搏,并预祝我们顺利凯旋。带着校长的鼓励和祝福,带着满身的兴奋劲儿,我们出发了。我们一行共22名同学,都是第一次骑行出济南,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子,就像脱了僵的小野马在草原上奔驰。

我们这次骑行选的路线是孔孟线,全程420千米,是诸多骑行线路中较短的,但却是骑行难度较大的线路。这一点在今天下午的一段十公里常的缓坡中得到了验证,不过幸亏有老师和同伴们的鼓励我们共同克服了难关,一起顺利通过了最难走的路途。当我们一起挥汗如雨翻山越岭的时候,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也让我永远记住那句话:一个人骑车可以骑得更快,但一群人骑车可以骑得更远。

苦尽甘来,骑行过路上的沟沟坎坎,我们中午终于到了灵岩寺附近,并吃到了香喷喷的柴火炖鸡,我吃了三个馒头,感觉好久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饭菜啦。

饭后下午刚出发不久,我们就遇到一个长达十多公里的缓坡,骑行过后腿部十分的胀痛,不过好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进行了拉伸,疼痛缓解了不少。越过山坡,我们一路骑行到了大汶口,也就是我们今天休息的地方了。

1538907842954010633.png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