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30
网站首页>>
大师的讲坛,大家的讲台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4084

大师的讲坛,大家的讲台_副本.jpg

“大家讲堂”的成立,依赖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借助于山东大学的丰富的资源,真正实现“在大学里读初中”的课程目标。成立至今,众多名家大师来校授课讲学,为附中学子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思维的星空中探索。大家讲堂,无限精彩正在呈现。

随着项目的不断推进完善,大家讲堂呈现出明确的内部结构:“大师之讲”、“大众之讲”、“传道讲堂”和“学仁讲堂”。

“大师之讲”我们邀请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来校讲学,启迪思考,深化认知;“大众之讲”我们在学校校本课程的总体规划下,邀请各行业、各领域的精英人才来校授课,普及常识,提升能力;“传道讲堂”面向学生现阶段学科知识学习能力的培养,邀请校内或校外学科名师为学生进行学习方法介绍和学科全面认识,帮助学生找到合理的学习方法,提高学生成效;“学仁讲堂”则是学生们自我展示的舞台,在某一方面学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研究,我们会提供平台让学生进行“讲学”,激发兴趣,深化研究精神。

“大家讲堂”项目组在服务师生的道路上,不断分享资源,搭建平台。与山大文学生活馆、集团三月文学生活馆的合作不断深入,与各集团学校校际间的交流互动日益丰富,自身的作用在活动开展中体现的更加充分。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