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20
网站首页>> 集团资讯
确山5位校长到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跟岗培训
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3083

10月15日,河南省确山县校长跟岗培训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举行。确山县副县长(挂职)罗超带领确山县5位校长来到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开启为期近一学期的跟岗培训。

QQ截图20191023162516.jpg

QQ截图20191023162541.jpg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执行校长董会丽,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波,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中段负责人汤华财,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行政管理中心主任、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办公室主任朱子炎、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学东,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小学段负责人王香,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政教处主任、团委书记孔磊,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教研室主任李林热情欢迎确山县5位校长的到来。

QQ截图20191023162552.jpg

董会丽希望5位校长带着问题和思考走进教室、走进课堂、走进每一项活动中。她建议,5位校长经过一周对学校有了大体了解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制定跟岗培训需要达成的目标,然后按照目标一步步去实行。同时,学校欢迎5位校长给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董会丽表示,5位校长在跟岗培训期间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她与学校的各个团队都会尽全力帮助。

QQ截图20191023162605.jpg

汤华财对5位校长接下来跟岗培训的工作以及生活进行部署和安排。他表示,各个校区都会毫不保留地将教学、教科研、德育活动等内容与确山县5位校长分享、交流。

QQ截图20191023162616.jpg

罗超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对确山基础教育的支持,派出5位校长到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跟岗培训,这对确山县来说是一件新鲜事,确山县委县政府下了很大的决心。他希望,5位校长服从管理、主动学习、珍惜机会,多记录多总结,谦虚好学,把这里好的做法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回确山县,为确山县基础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撰稿:潘奕轩  审稿:汤华财 图片:杜团章 编辑:杜团章】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