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16
网站首页>> 集团资讯
山东省教科院专家到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部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3056

2019年9月6日下午,山东省教科院副院长宋树杰携相关学科教研员一行人到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部指导工作。宋树杰听取了济南山大实验学校的基本介绍,随后各学科教研员与学校教师展开了学科教研。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李玉亮,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执行校长董会丽,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副校长庄增臣,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初中段负责人汤华财和各学科骨干教师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QQ截图20190909171743.jpg

会议开始前,宋树杰一行在赵勇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参观内容包括校园环境、学科教室、学生活动、上课情况、项目式学习等内容。各位省教研员认真考察了学校的硬件设施,亲自试坐桌椅,到班级中慰问了正在上课的老师同学,仔细阅读了教师编写的个性化学习资源、项目式假期作业等内容,对济南山大实验学校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QQ截图20190909171801.jpg

QQ截图20190909171812.jpg

随后,赵勇从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部基本运行情况、高中师资力量组成、十二年一贯制课程建设情况和中学与大学贯通式人才培养、主题式和项目式课程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高中部的基本情况。赵勇对各位省教科院的领导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部建设成为全国一流高中是全校同仁的共同梦想。

QQ截图20190909171828.jpg

宋树杰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此行前来的各学科省教研员。宋树杰阐明了此次会议的意义:第一,本次会议是教育厅主题教育活动正在进行时的一种表现。第二,正值教师节之际,省教研员一行来到新成立的济南山大实验学校高中部具有非凡意义。第三,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十二年一贯制课程意义深远,令人耳目一新,未来会有很强的生命力。这也与教育厅强调的发挥教研员的职称作用,将教研分学段统一谋划的思想不谋而合。宋树杰评价新校舍的建设高端、大气、精细、国际化,并提出未来希望将济南山大实验学校作为省教科院的实践研究基地,加强联系,推动全省教学质量的提高。

QQ截图20190909171845.jpg

QQ截图20190909171858.jpg

会后,省教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与高中部老师分学科进行了教学研讨。

【图文:冯爽  审稿:潘奕轩   编辑;杜团章】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历城区洪家楼北路177号 查号台:0531-88395114 邮编:250100 值班电话:0531-88375669 传真:0531-88378724管理员邮箱:
版权所有 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   鲁ICP备05001952号-13       建设维护